不遥舟

那就做梦吧

杨戬×你

·重度杨戬后遗症

  摸一些小段子

  小学生文笔

   ooc预警

   

①吃醋

新抓了一个小贼,杨戬把他绑上飞船时候说他值四十贯。

你好奇挪过去看看四十贯到底是偷什么东西了,怎么比卖假药的葫芦小仙多一倍。

小贼:“冤枉啊真君!真不是我偷的!诶诶这位貌美如花的小娘子看能不能把我给松绑,这绑着怪难受的。”

你逗那小贼说:“那你多夸两句来我听听。”

小贼:“小娘子你简直美得闭月羞花,沉鱼落雁倾国倾城……呜?呜呜!”

杨戬挥挥手,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一根布绳把小贼嘴堵上了。

小贼:“呜呜呜呜。”

杨·醋坛子·戬:“小娘子,我也会夸。”

你:“你夸夸我听听。”

杨戬挑眉:“那你先亲亲我。”

  

②话本子

你从人间淘了些神话本子,上面写的故事都说天条里神仙与凡人通婚是重罪。

吓得你马上跑去找二郎。

你举着书:“二郎!话本子里都说你们神仙不能和凡人在一起。到底是不是真的啊?怎么办呜呜呜我不能没有你啊二郎!”

杨戬瞟了一眼话本子上:“话本子都是骗小孩的。”

看你真情实感地快哭出来,叹了口气又补充到:“我母亲就是和一凡人生下了我。”

你天真地睁大眼睛:“哦!那上面写你女装勾引土地孙也是假的吗?”

听到这个,杨戬突然脸红,一把搂过你来箍在怀里,把书从你手上拿走:“你少看点话本子吧!”(恼羞成怒.jpg)

你趁机揩油,用脸蹭蹭杨戬厚实的胸肌:“什么时候也穿给我看看呗。”(耍流氓.jpg)

评论(32)

热度(838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