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遥舟

那就做梦吧

姐 狗

·七夕快乐

  灵感来自浪琴

  努力复健

  小学生文笔

  希望喜欢

  

姐姐视角

来隔壁省出差的第二天,在酒店电梯和一个男孩子偶遇两次。

第一天遇见他的时候,我按了电梯却因为打电话晚了半分钟进去,他从电梯里面探出头左看右看。我火速结束了电话带着抱歉的微笑走了进去,“马上要去八楼开会,老娘真的会被累死”我心里想,但是表面上仍带着不差分毫的完美微笑,按下了八楼的电梯键。

他在看我,我知道的。

大眼睛像小狗一样水汪汪的,扑闪扑闪的。

很难忽视掉这样的一双眼睛。

但是八楼很快就到了。

我走出了电梯门,走的毫不留情,走的十分潇洒。

姐姐没时间给你鼓足勇气,姐姐是事业型女强人。

可是当我一个人在会议室把等会要用的PPT、话筒、投影全部准备好坐在一旁等参会人员全部到齐的时候,整个会议室安静得能听得见墙上挂钟走针滴答滴答,我还是不争气地又想起了了那双眼睛。

他明明正大光明地盯着你,却不让人感到冒昧。

真诚而炽热。

如果一定要用一个词形容的话,我应该会用“纯粹”。

笔挺的西装,一丝不苟的发型,却有着一双能让人称之为“纯粹”的眼睛。

这会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

门外脚步声渐近,我摇摇脑袋企图把一些奇怪的念想甩出去。

抬手看看腕表,开会的时间快到了。

检查一下发型和妆容,没有问题,依旧完美。

清醒!集中注意力!开会!



小狗视角

出差的第一天,干劲十足!

今天遇见了一个按了电梯却不进来的漂亮姐姐。

坐电梯下到十六楼的时候门开了却没人进来,把我吓一跳。

赶紧探出头去看,看见她匆匆挂了电话走进来。

她朝我点点头,带着不好意思的笑容,然后伸出手按了八楼的电梯键。

她纤细的手腕上带着一块红色的腕表。我真的不是变态,但看见这个手腕的第一反应竟然是,它应该被轻轻地握住。

虽然有点不礼貌,但我还是移不开我的视线。

电梯每到达一个楼层需要两秒钟的时间。

从十六楼到八楼,一共是十六秒。

我数着自己的心跳节拍,却始终没敢去打扰她。

后悔了。

不该迟疑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